銀蕨企業有限公司是偉電林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受權外銷代理商,偉電林專門製造生產熔接機械系列及電風扇護網整廠設備。廣泛的產品系列包括空壓自動點焊機、自動電熱鍛縮機、空壓自動碰焊機、空壓自動輪焊機、扇網成型機、自動捲圓切斷機、各式圓圈點焊機、輪扁機、直線機、修邊機、足踏式點焊機、足踏式碰焊機…等。我們持著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,以最高品質與合理價格貢獻社會。公司
所生產的產品,除了要求嚴格的品質管制之外,更注安全性能的保障。展望未來,本公司將秉持行銷上的服務熱誠,進一步了解客戶的需要,提供適切的服務。

產品特點
空壓自動點焊機
* 汽缸及缸座採用特殊滾珠培林,磨擦係數低,比一般軸套固定,反應速度快,空氣消耗量低,汽缸頭分兩段式調整。
* 本熔接機台採用 IC 控制調整回路,與另一種同步 IC 數字控制路。兩種規格控制電流穩定,能得到焊接物的效果。
* 電路強弱採用 S.C.R. 無接點開關,無段式調整。
* 變壓器採用水冷卻,一次線圈採用耐高溫玻璃絲絕緣材料。


空壓自動輪焊機

* 輪焊機台採用IC電子控制,電流以同步回路,電流強弱採用S.C.R.無接點無段式調整。
* 上臂銅輪座可360度調整,縱橫桿中心不變。
下臂鉻銅座可更換,縱橫兩用。
* 傳動採用無段變速,可任意調整所需正確速度,上下鉻銅輪為同步運轉焊接。

產品規格
1. 空壓自動點焊機
2. 空壓自動碰焊機
3. 自動電熱鍛縮機
4. 電風扇護網整廠設備
5. 空壓自動輪焊機
6. 各式機械

空壓自動點焊機 ] 空壓自動輪焊機 ] 扇網成型機 ] 自動捲圓切斷機 ]
中圈點焊機 ] 內圈點焊機 ] 外圈點焊機 ] 輪扁機 ] 直線機 ] 修邊機 ]
足踏式點焊機 ]
足踏式碰焊機 ] 扇網製造流程 ]